私信前先看置顶

 

2017年12月14日我来到恋语市,12月22日画了第一张老许,粗略算了一下,这一年来画了大大小小一百多张。

恋与带给我了很多快乐【也骗走了我很多眼泪】,通过它我也有机会认识了很多可爱的小伙伴,每天捧起手机就能和大家一起笑得一脸花痴,有人分享的感觉真的很幸福。

今年年中就想画个约会合集的条来给许墨庆生,但是由于图力有限迟迟不敢动笔【这完全就是在为难本大头画手】。周年庆我豁出去了,撸了这个条出来,就选了10个场景来画【所有约会我实在是画不动】表达自己的一点心意,有错漏的地方希望大家海涵。

希望恋与制作人越来越好,给我们带来更多感动~惟愿与你,岁月同行。

评论(18)
热度(104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

© EAST_LA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