私信前先看置顶

 

叶橙·你陪了我多少年【一】

负责任推荐!不好看?去打大头叶子!

神无叶:

写在最前面:

首先这是一篇长文,别的CP也会有提到,文风贴近原著向,我尽量不OOC。【为了表现叶神的嘲讽,我也是蛮拼的(๑•̀ㅂ•́)و✧】

这篇叶橙文已经在贴吧连载了整整两个月了,拖延症晚期的我,却拖到了现在才来战lofter_(:з」∠)_主要是前几天文被人严重抄袭的事情,终于促使我下定决心了。

放在lofter上的版本和贴吧版本的剧情上不会有任何区别,主要是修改了一些错别字和小bug。

最后附上贴吧链接:【全职同人·叶橙】你陪了我多少年 【全职高手吧】 https://tieba.baidu.com/p/3033068350?share=9105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荣耀第十赛季季后赛刚刚落下帷幕,兴欣战队夺得总冠军。
    团队赛最后六点五秒,叶修以一人之力碾压轮回三大高手,瞬间扭转了场上局势赢得了胜利。可以说,叶修在比赛中的表现,绝对是史无前例的经典,而这场总决赛也注定会载入荣耀史册。但出乎所有人意料的是,身为奇迹缔造者的他,以太累为由缺席了赛后发布会,这让到场的记者们又是失望又是感叹。
    关于退役回家的决定,比赛结束后没多久叶修就向兴欣众人宣布了。即便心里十分不希望叶修离开,陈果还是表示尊重叶修的选择。
    第二天早上,兴欣众人乘飞机回H市。刚到了上林苑,叶修就直奔房间倒头就睡。大家也很有默契的不去打扰,因为他确实太累了,眼下最需要的就是好好休息。
   这一睡就是整整两天,直到两天后的中午,叶修才从床上爬起来。陈果十分欣喜,立马打电话在市中心一家酒店订了晚上的包厢。因为叶修的原因,比赛之后大家的庆功宴一直迟迟没开。今晚这一顿既算是庆功宴,又是给叶修饯行的,因为叶修明天就要走了。
    傍晚时分,一大帮人就热热闹闹的直奔酒店去了。陈果也不管浪费不浪费,大手一挥,点了满满一桌子菜。点酒水的时候,魏琛和方锐两人摩拳擦掌,要了整整两箱啤酒,谋划着着第一个干掉叶修,结果被叶修一句话堵回去了:“我不喝酒。”
    “靠,你这家伙太无耻了,好歹找个借口!”方锐大叫起来。
    “就是就是!”魏琛也跟着掺和。
    叶修果真找了个借口:“我明早还要走呢。”
    听叶修这么一说,魏琛顿时觉得无聊,摆了摆手:“算了算了,今日老夫暂且放过你。”
    方锐在一旁帮腔:“下次一定把你喝得进医院。”
    叶修“呵呵”笑了两声,丝毫不以自己的酒量为耻,义正词严的斥责着两人:“想把哥喝进医院?哥可是一杯就倒!你们两个跟哥比酒量有意思吗?”
    菜很快就上来了,一大桌人终于热热闹闹的吃起来了。酒过半巡,在座的除了叶修,或多或少都喝了些。三个姑娘酒量本来不大,今天都喝了不少,更不要提魏琛包子那几个能喝的,简直是一杯接着一杯,喝到后来还猜起了拳助兴。安文逸格外神勇,六瓶啤酒下肚,愣是不带脸红一下的。估计被别人看到又要感叹兴欣的牧师比近战还要能打。
    “吃饱了么?”看着时间差不多了,叶修靠近苏沐橙耳边低声问了句。
    “嗯。”苏沐橙喝了好几杯,脸色有些微微发红。
    “那就出去走走吧。”叶修提议。
    苏沐橙脸上闪过讶异的神色,随即答应了:“好。”
    两人从座位起身,叶修走到门边顺手从一旁的衣架拿下外套。
    “你们两这是要出去?”陈果连忙问道。
    “我还有点事,得单独和咱们下一任队长交代下。”叶修拍了拍身边苏沐橙的肩膀,神情十分严肃,“我俩先走了,你们慢慢吃。今天老板娘难得大方一回,大家一定要吃够本。”说罢十分潇洒的挥了挥手,接着带上了门,留着一屋子的人面面相觑。
    “怎么这就走啦——”陈果正要挽留,忽然反应过来,顿时气不打一处来,”喂,话给我说清楚,什么叫难得大方一回啊,我平时有很小气吗!”
    唐柔连忙安抚陈果:“果果你别生气,叶修是说着玩的。”
    罗辑有些好奇:“什么事啊?”

“老大说有事就是有事,你小子问那么多干嘛!”包子时刻不忘维护叶修,说着就在罗辑背上擂了一拳,引得罗辑怒目而视。

    方锐嘿嘿一笑,拍了拍身边的乔一帆,尽显猥琐流大师本性:“这大晚上的,说不定就干出什么事呢,毕竟叶修那么不要脸!小乔你说是吧?”
    “咳咳,我……我不知道啊……咳咳……”向来不喝酒的乔一帆,今晚也难得喝了几杯。结果被方锐这一拍顿时咳得满脸通红,也不知道是被酒呛得还是被方锐的猥琐呛得。
    安文逸不动声色的推推眼镜,一口气干掉杯里的酒。
    “两个年轻人的事,管那么多做什么,看看人家小安多有觉悟,喝酒喝酒。”魏琛开始倚老卖老,他显然是喝多了,完全没意识到这里有资格说叶修是年轻人的基本上就他一个了。
    “……”沉默寡言堪比周泽楷的莫凡,也端起杯子默默喝了一口。

 

评论
热度(1660)
  1. 共19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

© EAST_LAN | Powered by LOFTER